youtube-icons

Windows Phone 本身並不支援 Flash ,因此如果要觀看網頁上的 Flash 影片,或是 Youtube ,就必須要下載 Youtube APP 。

Youtube 雖然稱得上是全球最大的影音網站,但 Windows Phone 目前並沒有像 iPhone 或 Android 一樣直接將Youtube 整合進手機裡頭,因此如果要觀看 Youtube 影片,就必須要下載 APP,而在 Windows Phone 上,除了微軟本身有推出一款 Youtube APP 外,其實使用者還有很多選擇。

小編特別幫大家整理了目前 Marketplace 上所有的 Youtube APP ,進行一次品質大閱兵,希望大家也可以下載到找到符合自己需求的 APP。

《YouTube 官方版》 – 免費
youtubeWithScore

很難想像由微軟官方製作的 WP7 APP 會這麼糟糕。簡單來說,這不能稱得上是一款 APP ,應該說是一款 Youtube 撥放軟體。當你執行 APP 後,會直接連到 m.Youtube.com,但如果你想看網頁上的 Youtube 影片,你仍舊必須要下載這款 APP,這款 APP 唯一的優點大概只有免費吧!
詳細測評:打混味道十足的官方 Youtube 播放軟體《YouTube》

《YouTube Browser》 – 免費
youtubebrowserWithScore

使用前這款 APP 之前必需要先下載《YouTube 官方版》,《YouTube Browser》做了 一個簡單的介面,提供分類瀏覽和搜尋功能,事實上它應該跟《YouTube 官方版》合併成一套 APP 才對。

《HTC YouTube》
HTCYoutubeWithScore

《HTC YouTube》是一套由 HTC 出品的 YouTube 瀏覽程式,比起 Youtube 官方出品的好上不少,可以方便使用者瀏覽 YouTube 上的影片。
詳細測評:HTC 官方版的 Youtube 播放軟體《HTC YouTube》

《YouTube 帶蟲子版》
youtubeLazyWormWithScore

《YouTube - YouTube 帶蟲版》是一款很棒的 YouTube APP,如果你被微軟官方的《YouTube》拉進地獄,那你一定要讓這款 APP 帶你上天堂。
詳細測評:觀看 Youtube 的首選:《YouTube - YouTube 帶蟲版》

《SuperTube - 超給力 Tube》
SuperTubeWithScore

如果你需要觀看 Youtube 上的高畫質影片 (HD),或是想把影片下載到手機中,那《SuperTube - 超給力 Tube》會是你最好的選擇。
詳細測評:《SuperTube - 超給力 Tube》讓你把Youtube 影片下載到手機隨時看

《RealTube》 – 0.99美元/試用
realtubeWithScore

可以觀看高品質的影片,但介面設計不理想,也沒有太多額外的功能,並不推薦下載。

當然,上述的 APP 只提供觀看 Youtube 影片,對於其他格式的 Flash 影片,還是沒辦法觀看的,而目前 Windows Phone 也不支援 Flash,因此如果遇到全 Flash 的網頁,WP7 現在也是無法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