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6410219673788

微軟正在向全球媒體發送 Windows Phone 7.5 發表會的邀請函,本來這是很稀鬆平常的事,不過微軟卻讓這件事變得有趣起來。

一位波蘭記者收到了微軟的一份小禮物,這份小禮物是 Windows Phone 7.5 發表會的邀請函,有趣的是,裡頭不只有會議邀請函,還附帶一顆真正的芒果。

08165811212361055

這篇新聞是由大陸 win7china.com 網站所提供,不知道究竟是真有其事,或是單純為網友惡搞的作品。但無論真偽,一份芒果發表會的邀請函附帶一顆真正的芒果,是非常有趣的,大家就當作茶餘飯後的休閒看看吧!

補充:剛才小編看到資訊,波蘭的 WP7 網站 wp7.com.pl 也刊登出記者收到芒果跟邀請卡的圖片,看來這真的是芒果記者會的邀請卡,只能說微軟真的很有梗(話說這顆芒果比上面那顆看起來新鮮多了)!

 1z 3z

延伸閱讀 : 更多好吃的芒果會在 5 月 24 號

本文照片引用 win7china.com & wp7.com.p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