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r-gmail-hotmail

Windows Phone 7.5 傳聞是芒果更新後Windows Phone 的新代號,最近又有新情報表示,芒果更新後將具備電子信箱整合的功能。

目前如果你同時使用了 Gmail、Hotmail,或是公司裡的 Outlook,你會發現 Windows Phone 桌面上佈滿了許多 Mail Hub。但是不是有什麼更好的方法,可以解決這樣的問題呢?

傳聞在芒果更新後,Windows Phone 的電子郵件帳戶將可以合併成一個單一的收件夾,並且可以變成桌面動態磚,此外也允許使用者能有一致的過濾清單,如此一來,對於垃圾郵件的過濾就更加方便。

wp75linkedinbox

這看起來是一個很實用的功能,但微軟目前還沒有正式確認,如果這是確定有的功能,估計微軟會在 5 月 24 號時,向媒體正式展示。

延伸閱讀 : 更多好吃的芒果會在 5 月 24 號

 

本文照片引用 wmpowerus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