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微軟確定與 Nokia 結盟,就在幾天前微軟才剛剛宣布以 85 億買下 Skype ,馬上就有俄羅斯的爆料達人在 Twitter 說微軟想要買下 Nokia 的行動通訊部門。

俄羅斯的爆料達人Eldar Murtazin 在 Twitter 上寫了則訊息,他說微軟想要買 Nokia 的行動通訊部門,但細節都還沒確認!

2011-5-17 下午 08-47-10

Eldar Murtazin 是俄羅斯Mobile-review網站編輯,曾在去年 12 月爆料 Nokia 將放棄 Symbian以及 MeeGo,並且已經與微軟開始洽談合作開發 Windows Phone,當時還被當成笑話,不過就在今年三月的時候,微軟宣布與 Nokia 結盟,證實的他的消息來源確實可靠。

不過針對這次他說微軟要收購 Nokia 一事,Nokia 公關部門的總監 Mark Squires 馬上跳出來說話了。他表示;通常是不會針對這種謠言進行評論,不過這次他不得不說 Eldar Murtazin 的嘴砲功力越來越高竿了。

換而言之,他也否決掉 Eldar Murtazin 的說法,然而 Eldar Murtazin 畢竟是在江湖走跳過,究竟他的預言會不會像王老師的 511 一樣,就有待時間來證明了。但微軟剛買下 Skpye,現在如果再買 Nokia ,那除了說微軟的口袋真深,也只能說有錢真好。

更新:根據 BGR 網站報導,Eldar Murtazin 不久前又再度在 Twitter 上爆料,微軟打算以190億美元收購 Nokia 手機部門。

7_426028_39628eb1b4aacbe
 
Eldar Murtazin 在 Twitter 上並未直接說明微軟以 190 億美元收購諾 Nokia,他說得很為婉:一家小的軟體公司上周決定可能將以 190 億美元收購一家小手機廠商的一部分。

媒體則認為 Eldar 這兩家公司顯然就是微軟和 Nokia,當然目前還沒辦法證實該消息的真實性,不過 Eldar Murtazin 在獲得 Nokia 的消息方面有自己管道,別忘了他之前曾首先曝出 N8 原型機以及 Nokia 將採用 Windows Phone 7 的消息。

兩間小公司談 190 億美元的生意,只能說這兩間公司還真小阿XD

包默表示 : 拿我口袋裡剩的零錢,拿去買 Nokia 吧!
小編表示 : …

延伸閱讀 : 微軟即將跟 Skype 達成協議,打算用接近 80 億美元買下他們![此併購已正式確定]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mpoweruser.com,並感謝粉絲 Ting-Yi Chiang 修正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