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5-17 下午 01-35-07

《黑色洛城 L.A. Noire》是一款由 Rockstar 製作的跨平台動作遊戲,現在他們也推出了 Windows Phone 版的透明桌布。

這款以黑幫及偵探推理為主題的跨平台遊戲,是由 Rockstar 這間知名的公司所推出,Rockstar 先前最有名氣的作品,莫過於《俠盜獵車手系列》,之後他們所推出的每款作品,也都在水準之上。

《黑色洛城 L.A. Noire》面部技術展示影片 :

 

這次的《黑色洛城 L.A. Noire》在美國知名遊戲評論網站 IGN 上也有相當高的評價。當然,這款以全 3D 為主的遊戲暫時沒有 Windows Phone 的版本,不過製作團隊仍然替 Windows Phone 帶來了高品質的透明桌布。

《黑色洛城 L.A. Noire》透明桌布示範影片 :

除了可以幫他們的遊戲打廣告之外,老實說這幾款透明桌布,看起來真的挺不錯的!

下載《黑色洛城 L.A. Noire》透明桌布:《黑色洛城 L.A. Noire》 Windows Phone 透明桌布

延伸閱讀 : 怎麼設定 Windows Phone (WP7) 的透明桌布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pcentr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