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ST_thumb_634409698385115000

如果你曾經使用 ChevronWP7.Updater 這套工具,強制手機進行更新 Nodo,將會發現手機無法再收到往後的任何更新,而微軟為了解決這個情況,找來了 ChevronWP7.Updater 的開發團隊,一起製作出解決工具。

由於 Windows Phone 的 Nodo 更新採用了分區發送,所以並非全球的使用者,都能在同一時間內獲得更新。也因此,曾經參與 WP7 破解工作的駭客 Chris Walsh ,就開發出一套名為 ChevronWP7.Updater 的小工具,讓有些比較著急的使用者可以立刻獲得更新。

是很遺憾,該工具會導致用戶的手機無法獲得NoDo之後的任何更新。儘管 Chris很快就在自己的網站上移除掉這款程式,但是仍然有很多使用者已經用它來強制的更新了自己的手機。

現在,在 Chris 和微軟的合作下,終於推出了最終的 ChevronWP7.Updater 修復工具。

使用工具前,請先到 Settings > Keyboard  查看你目前使用的語系,接著執行這套工具,並且選擇你手機上目前使用的語系,接著後點擊 Continue 就可以修復 Chevron.Updater 工具的漏洞。

接下來使用者就可以按照正常的流程來升級手機。

從這一點看來,微軟現階段的確很照顧 Windows Phone (WP7) 使用者,畢竟使用者透過第三方軟體而造成的錯誤,微軟並不需要負擔任何責任。不過換言之,當初如果不是因為 Nodo 分批更新,相信也不會造成這樣的錯誤,只能說微軟有一半也是在為自己贖罪吧!

請留意:如果你是Samsung Omnia用戶,一定要確保你使用了手機中原裝的microSD卡,否則也會失敗。

ChevronWP7.Updater 修復工具下載網址 : (如果你曾經使用 ChevronWP7.Updater 這套工作強制升級至 Nodo ,才需要進行修復)

32位作業系統對應版本:http://blog.walshie.me/Share/WPST_x86_2.zip
64位作業系統對應版本:http://blog.walshie.me/Share/WPST_x64_2.zip

延伸閱讀 : 微軟再次警告使用者,不要透過非官方的方式進行手機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