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i-maps-3_04-nokia-dls

微軟和 Nokia 在今年三月正式宣布結盟後,合作備忘錄中表示, Nokia 將會提供 OVI Maps 給微軟,但其實並沒有說明,到底是與現有的 Bing Maps 整合,或是完全取代。

而來自 Nokia 的內幕消息指出,OVI Maps 將是取代 Bing Maps ,而不是進行整合。這是由於 OVI Maps 在各國的地圖資訊都相當完整,有進行了一定程度的本地化工作,因此品質是遠高於微軟自家的 Bing Maps。

但目前不管是微軟或是 Nokia 都沒有親自證實這件事情,畢竟微軟還是做軟體起家的,自己家裡頭的圖資系統如果直接被人家取代,似乎顯得有點臉上無光。

無論未來 OVI Maps 究竟是要取代 Bing Maps ,還是與 Bing Maps 進行整合,對於使用者來說,都是好事情,大家就靜觀其變吧!

延伸閱讀 : 這是在玩《模擬城市 3000 》嗎? 來看 Nokia 的地圖資訊 (Ovi Maps) 到底有多給力

 

本文照片引用 nokiadls.co.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