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une_quickplay

常用 Windows Phone 聽音樂的朋友,應該有發現 Windows Phone 會自動在 Music+Videos HUB 中記錄過去幾次的撥放紀錄 (History),那使用者該怎麼刪除掉這些紀錄呢?

如果要把手機借給心儀的女生聽音樂,Music+Videos 中卻有之前朋友傳來 Youtube 上養眼影片的紀錄,這下可就尷尬了!

不過目前在手機上並沒有任何方式,可以刪除掉Music+Videos 的撥放紀錄 (History),如果真的有這樣的需求,必須得要將手機接上電腦,使用 ZUNE 來刪除。

Settings > Phone > Device Options > Erase All Content

delh1

delh2

但這個動作,也將同時刪掉手機上所有的音樂與照片,所以使用者又必須要重新把需要的音樂或影片做一次同步,十分不方便。

刪除的撥放紀錄 (History),理應是基本的功能,也期盼微軟能盡快將這個功能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