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lg3

XBox Live 遊戲上市有一個特性,就是都會在每個禮拜的週三左右上市,但如果你已經厭倦了過去幾週的遊戲大都是 Game Room 系列,那或許今天的《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DX - 小精靈冠軍版》能夠稍稍帶給玩家不一樣的刺激。

並不是說 Game Room 系列哪裡不好,而是 Game Room 這樣畫面以及內容的復刻版遊戲,平均一款要價 2.99 元美金,實在稍嫌貴了一些。如果你也有這樣的感覺,那或許今天的《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DX - 小精靈冠軍版》對玩家來說正是久逢甘霖。

《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DX - 小精靈冠軍版》有 9 種迷宮,更多的小精靈造型和獨特的精靈鬼,除了小精靈吃到寶物也會有不同的變化,精靈鬼也會用不同的方式攻擊你。

另外,這款遊戲不但有經典的挑戰模式,也多了攻擊模式和抓鬼模式,而遊戲畫面也比之前的《PAC-MAN - 小精靈》來得更加炫麗,這保證會跟 Game Room 系列的畫面有很大的差異。

Pac-Man-Championship-Edition-DX-Boxart screenlg9

好消息是,《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DX - 小精靈冠軍版》在其他平台的評價都相當不錯,Windows Phone 版本除了內容扎實外,操作性也不輸人,確實是一款精彩的遊戲。

至於壞消息麻~《PAC-MAN Championship Edition DX - 小精靈冠軍版》要價 6.99 元美金,差不多是台幣 210 元左右,可以說相當不便宜。而且,台灣現在還沒開放 Marketplace,就算有錢也買不到啊><。這種情況下,玩家只好先下載試玩版嚐嚐鮮吧! 遊戲的檔案高達 105 MB,需要透過 WIFI 才能下載。

Btn_downloadWPapp

遊戲影片 :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pcentr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