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1

自從與微軟結盟後,Nokia 就確定會推出 Windows Phone (wp7),網路上也流傳了許多概念機,都宣稱有可能是 Nokia 的第一款 wp7 ,不過 Nokia 官方倒是還沒有正式宣布過這件事情。

有消息指出,Nokia 將在五月十七號,在雅典展示他們第一隻 wp7,不過到底這個消息的正確性如何,目前還沒有人知道。畢竟前陣子 Nokia CEO 接受專訪時,才說他們的機子應該會在今年內推出,但不太可能太早讓大家知道正確的上市日期。

只是,就算不知道上市日期,能先一睹機子長甚麼樣子,應該也是很不錯的事情吧!

後續追蹤報導 : 這則消息已經證實,即將發表的內容是 Symbian 而非 Windows Phone,看來 Nokia 的第一隻 wp7 還得等等先。

Nokia-invitation-symbian-1

Parthenon_from_West_with_deep_blue_sky

備註 : 雅典是希臘首都,希臘是歐洲第八大城市,同時雅典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城市之一,有記載的歷史就長達3000多年。

延伸閱讀 : Nokia CEO 表示 : 如果我們家員工沒有爆肝住院的話,大家應該可以在今年拿到 Nokia 的 WP7

本文照片引用及內容參考 mobilecrunch.com & wikipedia.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