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Marketplace-Error

如果有粉絲昨天 (2011.05.05 )透過手機準備連上 Marketplace 準備下載甚麼些好料來玩,卻出現了 Can't get this info right now. Check back in a little while 這條訊息,那恭喜您遇到了微軟 Marketplace 的當機狀況。

微軟官方人員 ichael Stroh 今天在部落格上表示,昨天的狀況,是一個全球性的問題,只要你的手機已經更新到 NODO,昨天連上 Marketplace 準備下載時,就會出現錯誤訊息導致無法下載。

而微軟也已經找到問題所在,這是一個夜間基礎設備的維護排程導致的錯誤,微軟並擬定了解決步驟,以幫助防止未來再次出現這樣的情況。

未來如果出現類似錯誤,可先參考此文章 :  Windows Phone (wp7) 連上 Marketplace (軟體市集) 後無法下載 app 時該怎麼辦? 嘗試文內解決方式。如依然出現錯誤訊息,或是原先手機可連上 Marketplace 卻突然出現此錯誤,可能是 Marketplace 本身出現錯誤,請隔一陣子再進行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