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Focus39

三星 (Samsung) 的幾隻 Windows Phone (wp7) 評價都很不錯,不過 Focus 跟 Omnia7 這兩隻機子,一直都遲遲無法收到 Nodo 更新,微軟也在官方部落格,解釋了為什麼會出現這樣的情況。

在台灣地區因為沒有正式販售,所以應該沒甚麼人拿 Focus 跟 Omnia7。但國外拿這兩隻機子的朋友,可能都還沒收到更新通知,事實上,這兩隻機子分別遇到不同的問題,微軟使用者體驗經理 Eric Hautala 在官方部落格上針對問題進行說明。

Omnia7 由於技術方面存在一些問題,迫使微軟暫時停止更新通知,這個問題需要一個新的更新包來解決,目前新的更新包已經快準備好了,一旦確認日期,微軟會在第一時間通知使用者。

Focus 則是硬體上的問題,導致部分用戶無法收到更新。Focus 去年由於手機零組件的需求較高,因此在生產過程中使用了兩種不同來源的快閃記憶體元件。

雖然大多數使用者收到了更新,但是部分使用另一種記憶體元件的手機使用者並未收到。目前,他們正在與三星及 AT&T 展開密切合作,爭取儘早解決這一問題。

(補充:根據微軟官方論壇的消息,兩種記憶體元件對應的硬體版本分別為REV1.3和REV1.4,目前未收到更新的Focus為REV1.4版)

如果台灣地區有 Omnia7 的用戶未收到更新,可參考粉絲 Donma Hsu 提供的文章 :
http://www.dotblogs.com.tw/junegoat/archive/2011/03/30/omnia7-update-nodo.aspx

但此更新方式無法保證是否會造成日後無法進行其他更新的問題,使用前請留意,更多關於微軟呼籲使用者依照官方流程的資訊,請參考此文章 : 微軟再次警告使用者,不要透過非官方的方式進行手機更新

延伸閱讀 : 微軟警告使用者不要透過 ChevronWP7.Updater 工具進行更新

感謝粉絲 Chih-Yu Kuo 提供此資訊

本文來源為 Windows Phone Blog,圖片引用至 unwiredview.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