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_01

或許有些朋友趁著特價,剛辦了一隻 HD7 或  Mozart,卻苦於英文介面,連申請 Live 帳號 (Live ID) 都是個問題,下面簡單的教學,就讓你快速打通 Windows Phone 7 (wp7) 的任督二脈。


在開始之前,無論你是使用 WIFI 連線,或是 3G 吃到飽方案,使用者都必須要先確保手機有連上網路,如果沒有網路,下面的步驟都會出現問題喔!

- 如何設定手機帳號

1. 打開手機 > 按下 Get started 開始 > 輸入SIM PIN碼

2. 在 WINDOWS PHONE TERMS OF USER 使用者條約 > 按下 Accept 同意

3. 在 WINDOWS PHONE SETTINGS 手機設定的畫面 > 按下 Recommended 使用建議設定

4. 在 CHOOSE TIME ZONE 選擇時區 > 選擇 Taipei UTC +08

5. 在 DATE & TIME 日期和時間 > 選擇正確的日期和時間

6. 選擇 SIGN IN WITH A WINDOWS LIVE ID 加入一個Windows Live ID

7. 選擇 Create one 建立一個新的

2010110113415257

8. 輸入你要的 live.com 帳號Password 密碼 以及如果密碼忘記要寄到哪個信箱 Primary email address 備份信箱

9. 接著回到 PC 上,將電腦區域設定為美國地區。開始 > 控制台 > 地區及語言 > 位置 > 目前位置選擇為 美國

image

10. 前往 Zune 官網並下載軟體後安裝,Zune 網址 : http://zune.net/en-US/products/software/default.htm

image

11. 在 PC 上開啟 Zune,並點擊 Sign in 登入,輸入剛剛在手機上申請的帳號登入。

 image

12. 前往 Xbox 官網登入剛剛手機上申請的帳號 http://www.xbox.com/en-US/

image

13. 完成後,就可以在手機上點擊首頁的 Marketplace 動態磚,並且在商店上下載 App 了。

sPromo-WP-MARKETPLACEAPPS-212x136

14. 第一次進入 Marketplace 會要使用者選擇 Region 國家Birthday 生日,由於台灣地區尚未開通的關係,請選擇 United State,目前也暫無法透過信用卡付費購買,因此只能下載免費軟體。

15. 如果手機出現 Can't get this info right now. Check back in a little while 這個錯誤訊息,請先檢查是否為日期與時間設定錯誤。請參考此篇文章 : Windows Phone 7 (wp7) 連上 Marketplace (軟體市集) 後無法下載 app 時該怎麼辦?

16. 如果試過上述方式,依然出現 Can't get this info right now. Check back in a little while。u請到 setting > region & language > region、locale、language 都改成 English (United States)

17. 如果嘗試以上方式,依然出現上述錯誤訊息,可能是 Marketplace 本身出現錯誤,請隔一陣子再進行測試。

18. 如仍無法解決,請將手機回復原廠設定,並且重複 1~14 步驟,重新申請一組帳號。手機回復原廠設定的方式請參考此篇文章 : 如何將 Windows Phone (wp7) 還原至出廠設定


- 如何連接其他帳號

1. Settings > email & accounts

Email-windows-phone

2. 在這裡可以整合 Windows Live、Outlook、Yahoo!Mail、Google、Facebook 或是其他 POP 或IMAP 的電子郵件帳號。

本文圖片引用至 Windows Phone 英文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