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根據統計,有 60% 的大學生,畢業後從事的工作與本科技無關。更有 90% 的大學生,畢業後發現學校所學的技能,在職場上完全派不上用場,那大學到底要學甚麼,來自 Santa Clara 大學的學生告訴你,學習 "實事求是" 的精神!。


微軟多次發表了一些廣告,甚至在一些公開場合,都展示 Windows Phone 7 (wp7) 對使用者來說更便利也更快速,但沒有人知道這到底是廣告還真的有這麼回事。

因此,來自 Santa Clara 大學的微軟學生大使(MSP),就決定用實際拿 Samsung Focus 和 iPhone4 PK 一下速度。

他們不比 CPU 或是 IE 開啟速度誰比較快,而是做了五件一般人常會用智慧型手機做的事情,包括了:

1. 拍一張相片
2. 上傳到 Facebook,並打上 Check out my new hat!
3. 更新自己的狀態
4. 查詢一條到 Olive Garden 這家飯店的路線
5. 查詢 Fast Five 這部電影的放映時間。

事實證明,使用 wp7 的使用者,在做完上面這些事情後,等著 iPhone4 使用者完成的時間裡面,還夠喝上兩口咖啡呢!

影片 :

本文圖片引用至 Windows Phone vs. iPhone 4: Task Speed Test 影片內截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