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eria-leon-1 

除了越南河粉之外,看來越南的設計師也很給力,這次一名來自越南的設計師 Victor Cao,帶來了一些 Windows Phone 的設計概念。

Sony 一直說要出 Windows Phone 7 (WP7),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看到任何來自官方的消息,因此有粉絲設計了一些概念圖,一台 Sony Winodws Phone 的概念機,跑著 Windows Phone 8 (wp8) 的全新 UI。

xperia-leon-3

xperia-leon-2

2G 雙核心的CPU、1080p 的螢幕解析度、320萬像素的前置鏡頭、1200 萬像素攝影機,高容量的電池,看來來簡直是夢幻逸品。

xperia-leon-4

但唯一的問題是他設計的使用者介面,乍看之下的確很炫麗,玻璃效果以及半透明特效,讓手機看來質感十足,但卻也更像現在市面上能看到的手機,Metro UI 強調的簡潔、清爽的設計理念幾乎消失不見了。

xperia-leon-5

但無論如何,這只是概念,不是真正的 Windows Phone 8 (WP8) ,身為消費者的你,會喜歡這樣的介面嗎?

本文照片引用及內容參考 concept-phon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