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9 下午 06-59-08

Nokia CEO 在接受專訪時,透漏了一些關於 Nokia Windows Phone 7 的消息。

Elop 透露第一隻 Wp7 可能會在2011年的第四季度上市,但必須要等到2012年,更多款的 wp7 才會大量上市。

另一方面,他們會很神秘,不會太早告訴媒體第一台 Windows Phone 7 具體發售日期,必須要等到機子上市的前幾個禮拜,才會讓大家知道正確的發售日。(神秘度肯定不輸白色 iPHONE)

這招真是高明,現階段觀望 wp7 消費者,可沒有像 iPhone 的消費者一樣什麼都 I don't care,實在經不起一再跳票,因此等產品確實準備好,再公布的確會比較保險。

只是 Nokia CEO Elop 內心裡對員工的OS 恐怕會是 : 如果你們的肝不爆,到時候就換我在股東會上被人家爆了!

看來,如果芒果 (或是說wp7.5) 沒有延期的話,肯定會趕在第一隻 Nokia 之前面世,那在 Nokia 攻城略地之前,我們的華人之光 HTC,應該還有點時間弄幾隻夯不啷噹的WP7出來搶搶市場,重點是 HTC 得先卯足點全力在 WP7 上頭啊!

各位看官說是吧!
 


如果覺得我們的文章還不錯,讚一下粉絲頁,以後就能隨時獲得獨家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