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paste

Windows Phone (WP7) 在 Nodo 更新後就支援了複製貼上 (Copy/Paste) 功能,使用方式也相當簡單,粉絲頁有朋友曾希望能做個介紹,於是小編呼應民意,整理出一篇完全攻略。

- 如何複製
點擊 App 上的文字輸入框,或是瀏覽器網址列,在虛擬鍵盤出現後,再點一次文字,就會出現複製圖示,點擊複製圖示,就可以完成文字複製。

0,1425,i=253283&sz=1,00

- 如何調整要複製的文字大小
框起文字的左右方都會有小箭頭。可以調整要複製的長度。

0,1425,i=253283&sz=1,00

- 如何貼上
如果已經複製過文字,只要點 App 上的文字輸入框,或是瀏覽器網址列,虛擬鍵盤上方會多出一個看起來像文件的小圖示,點擊圖示,就可以將剛剛的文字貼上。

copypaste-screen-keyboard

- 如何重複使用複製的文字
文字貼過一次之後,小圖示就會消失,但其實複製的文字是可以重複使用的。只要在虛擬鍵盤上方區域,用手指向右滑動,就可以叫出先前複製的文字。

image

- 如何複製簡訊
在簡訊上長按,可叫出選單,選擇 Copy 就可以將整段簡訊複製起來。

copypaste-screen-context-menu

- 如何複製網頁文字
使用瀏覽器開啟網頁後,單點文字區域,就可以複製文字。

- 如何複製中文字
如果是使用蒙恬手寫輸入法,則需要是連點一串中文字的中間,才會出現複製小圖示。如果是要複製單一中文字,建議先在前面打一串英文,再透過調整長度的方式,選取中文的部分。

- 使用複製貼上 (Copy/Paste) 功能時請留意以下幾點
1. 目前只允許複製一筆資料
2. 無法複製 app 內顯示的文字
3. Office Hub 中的 Word、Excel 均支援複製貼上
4. e-Mail 支援複製貼上
5. 打簡訊時支援複製貼上,但對方寄來的簡訊文字只能整段複製。
6. 照片不能複製,但可以長按圖片叫出選單,選擇儲存照片 (Save Picture),並且將照片存起來。

希望大家都可以愉快的使用複製貼上功能,如果有小編沒整理到的地方,歡迎留言補上,感恩!

感謝粉絲 Zion Wu 補充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