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gues-windows-phone

Mix 11 大會上,微軟官方已經明確表示,在 Windows Phone 7 芒果 (Mango) 更新後,將支援16種語言,但並沒有確認芒果 (Mango) 是否像 NODO 更新這樣由官方統一推送。

因此有國外媒體指出,芒果 (Mango) 中的 16種語言更新,可能會交給 OEM 硬體商決定。硬體廠商,可以決定新手機裡面要不要包含其他語言,或是將語言更新推送給舊用戶。

這聽起來是有可能的事情,由於各國的物價有所不同,因此如果一支手機支援了16 種語言,有可能造成當地通路商,直接引進水貨,反而價格還會比直接從本地經銷商購入還便宜,相信這不是硬體廠商願意見到的情況。

但由於國內朋友手上拿的,應該都是由 HTC 在本地正式發售的HD7 或 Mozart,而非從國外帶回來的水貨,因此如果未來 HTC 如果同樣發行了 HD7 或 Mozart 中文機種,卻不讓英文機使用者進行更新,恐怕會違反公平交易原則,在台灣將吃上官司,先別說官司問題,相信蘋果日報也會有興趣免費替 HTC 做些宣傳的XD。

而屆時小編也會開始規劃一下抗議路線,看是從台灣微軟總部前出發,行經凱達格蘭大道及總統府,最後落腳HTC新店總部,還是怎麼樣~

當然,到目前為止,這僅僅是一則傳聞,小編會持續關注這則消息的後續報導。

感謝米豆提供資訊。新聞來源 :
monsmartphone.net


如果覺得我們的文章還不錯,讚一下粉絲頁,以後就能隨時獲得獨家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