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phone-marketshare

國外分析公司尼爾森 (Nielsen),最近針對智慧型手機市場提出了分析報告。數據告訴我們,Windows Phone 7 (wp7) 的市佔率正在上升當中。

Windows Phone 7 (wp7) 市佔率已經達到了10%,而過三個月中,有 7% 的購買者選擇了 WP7。

nielsen2

Windows Phone 7 (wp7) 的市佔率從去年的 2% 變到目前的 10% 只花了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當然離 iPhone 和 Android 仍舊差距不小,也和黑莓機的 15% 市占率還有一定的距離。

尼爾森 (Nielsen) 也表示,仍有 20% 的使用者還拿不定主意要購買哪款手機,現階段微軟肯定要做好本分,盡快提供更優的更新給使用者,至於市占率,那只是反映產品品質的一個數字而已。

nielsen

另外硬體的部分,除了 Apple 跟黑莓機僅此一家,別無選擇之外,WP7 和 Android 兩平台仍是群雄割據,百花齊放,不過 HTC 很明顯地在兩方面都殺出了一道血路來,也怪不得股價會這麼高,只希望 HTC 在贏得市佔率的同時,也要兼顧產品本身的品質。

此外,WP7 的 App 數量已經來到一萬五千款,正式超越黑莓機的 App 數量。 現階段 WP7 革命尚未成功,微軟仍要加緊努力,期待夏天時候,芒果會比黑莓更加爽口!

以下開放賭盤,您覺得芒果今年的銷量會超越黑莓嗎? (參考網站XD) 請留言下注~


如果覺得我們的文章還不錯,讚一下粉絲頁,以後就能隨時獲得獨家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