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_windows_phone

新一期的 Windows Phone 7 開發人員電子報四月號在昨晚發送,國外論壇馬上整理出些重要的消息,包含 MIX 11 中提到的各項情報,再次地透過電子報向開發人員確認,小編列出一些跟使用者比較有關係的內容,來分享給大家。

1. 五月份將推出新版開發工具給開發人員。

2. 下個版本的 Windows Phone 將支援 多工、IE9、HTML 5。

3. 開發人員可以使用更多的 API 來開發 App,包含攝影機、相機、資料庫、網路通訊功能,以及更便利的使用加速感應器等。

4. 搜尋功能已改進,使用者會更容易找到 App,不管是已經安裝在手機中的,或是 MarketPlace 上的 App。

5. Marketplace 將針對19個新國家開放:
巴西,智利,哥倫比亞,捷克共和國,丹麥,芬蘭,希臘,匈牙利,印度,日本,荷蘭,挪威,波蘭,葡萄牙,俄羅斯,南非,韓國,瑞典和台灣

6. 已開放 WP7 版雲端服務 (Windows Azure) 套件給開發人員,開發人員可以更輕鬆的開發雲端服務架構的應用。

延伸閱讀 : 10 分鐘內帶你看透 MIX 11 : Windows Phone 7 (WP7) 芒果更新確定支援繁體中文


如果覺得我們的文章還不錯,讚一下粉絲頁,以後就能隨時獲得獨家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