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HD7-fake

世界無奇不有,就是中國多了點XD。WP7 最火熱的機子 HD7 這回也被山寨了。

山寨機在大陸鄉村可說是人手一支,WP7 也推出半年以上,終於出現了傳說中的 WP7的山寨機,可說是讓大家引頸期盼阿! (大誤)

image_thumb63

這隻山寨機的規格看起來還不賴,有著類似 HD7 的外觀,400x800 解析度,雙插卡、雙 MicroSD 插槽,更誇張的是像是被小叮噹放大燈照到的 4.8 吋的巨型螢幕 (HD7 才4.3 看起來就很大了),詳細的規格小編列在下面。

image_thumb62 image_thumb65

- 1GHz CPU 疑似聯發科的晶片 (台灣聯發科真是山寨機的祖師爺,這種台灣之光,真不知道該哭還該笑~)
- 雙 SIM 卡
- 兩個 MicroSD 插槽(32GB)
- 256 RAM/512MB ROM
- Wifi / 藍芽
- GPS

image66

不過這台真的是跑 WP7 嗎? (居然還是中文版的),事實上並不是,雖然外觀看起來是 WP7 的皮,不過骨子裡卻是 Windows Moblie 6.5。

image_thumb67

全世界大概也只有對岸會搞出這樣的東西,小編比較好奇電池容量多少,畢竟 4.8 吋的螢幕應該也是頭吃電怪物,如果只能使用半個小時就沒電,那這款機子真的是來喇喇賽搞笑用的了。

如果有粉絲知道這台機子多少錢,請在下面留言。


如果覺得我們的文章還不錯,讚一下粉絲頁,以後就能隨時獲得獨家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