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434927

微軟已經將 Nodo 更新全面開放,除了一些早期特殊管道取得的開發機外,幾乎市面上每隻 Windows Phone 7 (wp7) 都可以進行更新,但很快的也有開發人員發現 Nodo 更新後 ,出現了一個多點觸控的錯誤。

Nodo 帶來了複製/貼上和更穩定的 wp7 ,但似乎也替某些機型帶來了一些小問題。開發人員指出,在 Nodo 更新後,只要同時長按三點觸控,就算手指沒拿開,但隔一段時間後,觸控點就會自動消失。

大家可以透過《Piano 7 - 虛擬鋼琴》這套 app 來測試看看自己的手機有沒有類似的狀況。雖然這個問題暫時不會造成任何的影響,但 Nodo 更新後,卻在某些機型上出現了特有的問題,相信微軟未來在釋放更新時,需要更加謹慎的測試每台硬體。

影片中可以看到該名開發人員使用者的是《三星 Fouce 》這台機器,而目前小編測試過台灣可以買到的 HD7 和 Mozart 都沒有這樣的問題,如果你的手機在 NODO 更新後出現多點觸控的問題,請在下面留言讓我們知道。

延伸閱讀 : Windows Phone 7 各型號已知問題

測試影片 :



如果覺得我們的文章還不錯,讚一下粉絲頁,以後就能隨時獲得獨家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