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公車動態查詢》是一套方便的 APP,可以在等公車的時候查詢車次和到站時間,最近作者又將這套 APP 更新到了 V2.0,用起來相當不錯

在等公車的地方常可以看到有些電子看板有寫公車到站時間,但由於看板故障率蠻高的,常常會不知道還須要等多久,因此國內有開發人員寫了一隻《公車動態查詢》的 APP,方便通勤族查詢。

《公車動態查詢》一共支援了台北市、新北市、大高雄、大台中這四個縣市的公車資訊,另外軟體介面也是全中文的,而且符合 Windows Phone (WP7) METRO UI 的規範,所以使用起來非常好上手。

如果你是常通勤的上班族,出門前別忘了下載這款 APP!

fda1794b-4843-4735-9eb6-e14b8d402d53 c41df951-aa29-43a1-b366-cd8bb4cd5578 8e67a94c-d5f8-4f18-8096-edf9ae7a3dc4
▲ 截至目前為止,一共更新 6 次的《公車動態查詢》,可以顯示出作者非常用心。

Hot news!

《公車動態查詢》的作者表示, V2.0 版已經上架。 V2.0 主要改了一些效能不好的問題,並且​增加新的功能,同時降低程式當掉​的機率。

小編實際用起來,顯示變快許多,而且多了站牌搜尋和手動更新公車路線資訊,感謝開發者 Pou 提供這麼好的軟體給大家。

__________________13933
Btn_downloadWPapp_200

如果你有任何建議或想法,歡迎在下面留言跟開發人員互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