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_nokia

今年早一點的時候,微軟和 Nokia 就宣布要結盟,不過當時他們只是口頭宣布,並沒有正式簽約。

就在 4 月 21 日時,雙方正式簽屬合約,傳聞比預定計畫還要早了不少。合約內容跟當初公布的差不多,主要有下列幾個重點:

- Nokia 將會提供地圖資訊、導航、多國語言、攝影機等技術給微軟
- Nokia 開發人員可以免費轉移到 WP7 平台上開發 App
- Nokia 會提供非常給力的銷售通路 (Nokia 在全球的通路系統可以說是非常威猛,連歐美有些名不經傳的小鎮,都有 Nokia 的手機門市)

有消息指出,Nokia 第一款手機表定是在 2012 年,但內部有一些壓力希望能在今年到看到。不管怎麼樣,合約都簽了,就看手機甚麼時候要發了。

有興趣的粉絲,可以參考合約原文:
Nokia and Microsoft Sign Definitive Agreement Ahead of Schedule

延伸閱讀:微軟正式宣布與Nokia合作,此舉是隆中對亦或聯吳抗曹?


如果覺得我們的文章還不錯,讚一下粉絲頁,以後就能隨時獲得獨家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