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tal-2-twp

《Portal 2》是一款知名的第一人稱 3D 解謎遊戲,這次也推出了透明桌布,品質可說是相當棒。

先前我們有介紹過,可以經由簡單的四個步驟,將待機畫面設為透明桌布,如果你還不知道怎麼操作,可參考下列文章:
怎麼設定 Windows Phone 7 (wp7) 的透明桌布

下面是《Portal 2》的透明桌布,品質很優,點擊圖檔後可瀏覽原尺寸。

Portal-2-logoPortal_2Portal-2-cakePortal-2-EyeBotPortal-2-jump-2Portal-2-puzzle

如果你也設計了一款透明桌布,或是發現了哪些新的透明桌布,可以在下面文章留言分享給大家,小編也會持續補完!
Windows Phone 7 (wp7) 透明桌布補完計畫

如果覺得我們的文章還不錯,讚一下粉絲頁,以後就能隨時獲得獨家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