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直以來,微軟都十分積極的在進行 WP7 的行銷工作,包括在許多歐美電視影集中讓WP7 亮相,最進國外媒體又在電視影集超人前傳中,發現了 Windows Phone 7  的身影。

妙的是,這支運作 Windows Phone 7 (wp7) 的手機,竟然是 HTC HERO (英雄機) ,HTC Hero 是前幾年HTC相當火紅的一隻機子,照理來說它原先跑的應該是 Android,但沒想到在影集中,竟然也跑起了 WP7。

smallville-htc-herowp7

當然在現實生活裡,HTC HERO (英雄機) 到目前為止,並沒有推出 WP7 的版本,只能說人家是超人麻,當然要用點不一樣的XD。


如果覺得我們的文章還不錯,讚一下粉絲頁,以後就能隨時獲得獨家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