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看來微軟真的很拚,他們想讓全世界每個人都有一隻 WP7,正所謂擒賊先擒王 (好像不能用在這裡),所以這次他們把目標瞄準了美國總統 歐巴馬。

美國總統 歐巴馬最近在福斯新聞中表示,他以為當總統會有很高科技、很酷炫的東西,但事實上沒有,他沒有任何看起來夠酷的通訊設備。

wp7-for-obama

所以微軟就在歐巴馬的微博上寫了,"嘿,總統,聽說你想要一支夠酷的手機,你覺得 WP7 怎麼樣? 我們可以寄隻給你",看來他們除了把東西做好,也真的很認真在做行銷XD,接下來就看白宮要怎麼回應了。

中文機上市之後,台灣微軟有沒有考慮要寄隻 HTC 的 Widnows Phone 7 給我們的小馬總統呢?

如果覺得我們的文章還不錯,讚一下我們的粉絲頁,就能隨時獲得獨家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