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place_Dist_Options

MIX 大會中微軟表示會針對 Marketplace 帶來新的變化,其中包含了企業專用市集以及開發人員專用市集。

企業專用市集:方便企業大量部屬公司內部 App 所推出的解決方案,企業可以開發內部專屬的app,並上傳到市集,企業內部員工可以透過網路安裝到手機當中
,當然在一般Marketplace 裡沒辦法搜尋到這些軟體。

開發測試專用市集:讓開發人員在 APP 正式上架之前,先讓最多 100 名使用者進行測試,測試的用戶可以有 90 天的時間來幫開發者進行測試,有點像是廠商推出新食物前的試吃大會。

這兩項新變化,都將促使 Marketplace 更加完整,特別是企業專用市集應該能夠廣受受企業用戶喜愛,畢竟沒人想讓自己家的 CRM APP 給其他使用者下載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