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16772598_3bed377682

在今年的MIX許多焦點都放在Windows Phone,眼尖的朋友可能會發現,會場中有一段時間,是由Nokia開發主管Marco Argenti上場,會場螢幕也同時打出了巨大的NOKIA商標,以及一隻沒有印廠牌的概念機!

到目前為止,NOKIA 從來沒有正式對外公布過第一台 Windows Phone 7 到底長甚麼樣子,如果 MIX 上微軟公佈的這張照片屬實,那麼這張照片就可以說是 NOKIA  Windows Phone 7 第一次正式亮相了。

5616836902_406e0a2185

這台概念機圓潤的造型不由自主的讓人想起了Nokia C7,當然就算是C7的進化版,恐怕也不是換個殼這麼簡單的事情。



無論如何,這似乎都在向使用者暗示,NOKIA 第一支手機應該很快就要跟大家見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