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eam-chevronwp7-in-full-effect-at-mix11 

還記得 ChevronWP7 團隊嗎? 他們先前曾經破解 Windows Phone 7 (WP7) 因此聲名大噪,後來還被微軟請去總部喝咖啡,微軟聽聽他們的想法,並且送他們一件有意思的紀念 T-Shirt。

這些穿著 T-Shirt 的天才年輕人是 ChevronWP7 團隊的成員,在今年的 MIX 大會中,他們可以四處趴趴走,在他們的部落格寫下 MIX 最新的情報。

如果有興趣,可以前往他們的推特或部落格看有哪些新情報。
Chris Walsh (@chriswalshie, site), Raphael Rivera (@WithinRafael, site) and Long Zheng (@longzheng, site).

不知道同為駭客的神奇小子 Geohot 今年有沒有到場,關於 Geohot 可參考下列文章:
http://ilovewp.pixnet.net/blog/post/42754550

延伸閱讀:10 分鐘內帶你看透 MIX 11 : Windows Phone 7 (WP7) 芒果更新確定支援繁體中文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wpcentra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