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lasking

幾乎可以確定的是,秋天的芒果更新 (Mango) 更新,應該會為 Windows Phone 7 (WP7) 帶來全新的生命力,包含 IE9 以及最受關注的多工功能,雖然多工的切換方式已經底定,但先前還是有國外設計人員,替 WP7 多工運作設計了一些概念。

一名國外設計人員 Adrian Manteuffel 替 Windows Phone 7 (WP7) 的多工進行了一些概念設計,其中還包含了自訂的 Metro UI,或是將動態磚透明化,同時也可以更換主題,以及設定背景等等。

themesl1

mulasking

Adrian Manteuffel 將多工的設計擺在首頁的右邊(如上圖),這個主意看起來也很不錯,當使用時,只要點擊按鈕展開,就可以選擇要切換的軟體,但如果軟體開得太多,可能就會造成困擾,不過目前 WP7 也僅能同時開啟 5 個程式,加上手機本質就不應該同時開啟太多軟體,這看來是很酷的設計。

custom1

另外,也可以看到能自訂動態磚的功能,因此電子郵件的動態磚佔據了兩格的位置,看來這樣的設計,就算未收郵件超過 999 封,也不用擔心了。(不過真的有人會這樣嗎?)

下一張圖仍然是透明的動態磚並且可以更換背景,不過似乎點花俏了,喪失了Metro UI的設計理念。

custom1

雖然現在芒果的多工已大勢底定,設計上也沒有太多花俏的變化,但設計師提出的這些設計概念,也讓使用者,甚至 WP7 開發團隊能夠開開眼界,或許哪天,真的在未來的 WP7 看到這些設計呢!

本文照片引用及部分內容參考 Istartedsomethi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