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11appwall

正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MIX 11 (微軟開發者大會) 出現了一個非常有意思的景點。

會場裏頭出現一面由目前 Windows Phone 7 (WP7) 上 APP 的圖示所組成的牆壁。

mix11appwall2
當然微軟這招也是借鏡APPLE,可參考下列連結:
http://techcrunch.com/2009/06/08/apples-cool-matrix-style-app-wall/

不過只是原封不動的將概念搬過來,似乎顯得有些缺乏創意,如果能融合蒙太奇風格,讓所有 APP 圖示,組織成一幅有意義圖像,應該會變得更有趣一點,或許台灣微軟日後在作 WP7 行銷時可以這樣玩玩看。

216359_10150149071967923_39963827922_6716518_8103536_n

但無論如何,相信這對開發人員來說,應該是很有趣的紀念,只是不知道在這麼多圖示裏頭,能不能找到自己的 APP。

下面有高解析的照片,有任何台灣開發人員的APP 出現在上面嗎?請在留言讓我們知道!

照片1, 照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