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12004postereditscreen

當初說好四月要飛進Windows Phone 7 的《憤怒鳥 Angry Birds》,看來又準備跳票了。

前陣子小編整理了四月份即將推出的多款遊戲作品,其中就包含了近期夯到不行的《憤怒鳥 Angry Birds》,可參考下列文章:超級給力的遊戲大作六門齊發 - Angry Birds 將在四月飛進Windows Phone 7

但一名網友致信 ROVIO 詢問時程時,卻得到了令人失望的回信。

image
信件原文,點圖可放大

翻譯如下:
你好,感謝您和我們連繫。
我們的目標是能將《憤怒鳥 Angry Birds》移植到所有平台,然而現在我們還在考慮是否將其移植到 WP 中,因為現在我們無法獲得相關的支援,可能會延遲研發進度,希望繼續關注 ROVIO 官網以獲得更多資訊。

令人疑惑的是,如果《憤怒雞與老狐狸 Chicks'N'Vixens》由兩名獨立開發人員就能搞定,那《憤怒鳥 Angry Birds》究竟有甚麼辦不到的理由呢?關於《憤怒雞與老狐狸 Chicks'N'Vixens》是一款類似類似《憤怒鳥 Angry Birds》的遊戲,介紹可參考下列兩篇文章:
《憤怒雞與老狐狸 Chicks'N'Vixens》有機會成為 Xbox Live 遊戲嗎?
沒有 Angry Birds ? 那先拿 《憤怒雞與老狐狸 Chicks'N'Vixens》擋擋先

chicksnvixen1

事實上,也有對岸網友,透過 Flash 技術,也製作了一版《憤怒鳥 Angry Birds》,完成度還頗高。Flash 版 《憤怒鳥 Angry Birds》:http://www.more.game.tw/games_17100.html

想想,這到底是技術問題,或是政治問題?當然如果你有任何不同的看法,在下面留下你的想法讓小編知道吧!

更新 : 微軟已經在 MIX 大會上,正式宣布《憤怒鳥 Angry Birds》將於 5 月 24 號登場,希望這次 ROVIO 可別再跳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