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11

即將在4月12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行的微軟開發者大會 (MIX 11) ,是微軟技術人員的朝聖大會。每年都會搶先介紹微軟重點技術,讓開發人員能清楚微軟技術的脈絡與走向,而今年媒體與大部分開發人員關注的焦點都將擺在微軟於行動平台上的新產品 Windows Phone 7 上面,究竟微軟這次在 MIX 會端出甚麼樣的菜色呢?

以下都是在會前流出的相關傳聞,尚未經過官方證實,但都足以讓開發人員興奮許久。

● 整合微軟兩種 Windows Phone 7 開發技術 XNA 和 Silverlight。(是否意味著開發上更加便利?)
● 整合資料庫功能
● 開放更多的硬體API給開發人員,例如相機、攝影機等功能。(可以方便開發人員開發類似虛擬實境等應用)
● 推送機制和動態磚的開發將更加容易
● 加速感應器相關軟體的開發會更容易
● 支援全新版本的 Silverlight
● 支援更多網路和通訊協定 (意味著完整藍芽支援或是更容易製作線上遊戲?)
● 更多關於 Mango (芒果) 更新的情報。

無論上述有幾則是確定的消息,很快我們就可以從拉斯維加斯得知第一手的消息了,小編也會持續為大家關注 MIX 來的各項新情報!如果你有任何關於 MIX 的第一手情報,歡迎在下面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