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0x900_c 

藍澤光這個角色是由台灣微軟一手創造的 Silverlight 形象人物,做為代言 Silverlight 這項技術的虛擬角色。而國外已經開始有消息, Silverlight 有可能同時可以運作在 XBOX 360 上。

Silverlight 是微軟的程式技術,同時也是 Windows Phone (WP7) 的開發技術之一。在手機開發領域經常可以看到的一種趨勢就是遊戲發行商把遊戲從遊戲機轉移到手機上,遊戲發行商製作一個已有遊戲的手機版本,比如 EA 公司對 Dead Space 和 Mirror's Edge 所做的那樣。

但是現在這種方式可能會發生逆轉,根據媒體報導,現在微軟正在設法讓 XBOX 360 也可以運作 Silverlight 技術,所以玩家很有可能看到自己剛下載的手機遊戲,也同時出現在 XBox Live 上。

  xbox360_logo microsoft_silverlight

這對使用者來講,遊戲體驗會變的很有趣,比如你在 XBOX 360 上玩 Silverlight 的遊戲,然後當你得出門,在車上你可以拿出你的 HD7 或 Omnia 7,繼續未完成的進度。

微軟可能會在下週 MIX 上公佈這項技術,看來 Windows Phone (WP7) 的開發人員,能享受到透過 Silverlight 同時來撰寫 Windows Phone (WP7) / XBOX 360 相容的軟體!

藍澤光在亞洲地區某些男性同好的領域可說是紅得發紫!不知道未來會不會有關於藍澤光的 Windows Phone (WP7) 遊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