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3 (1)

小編趁著連續假期,跑去看了《啟動原始碼》這部電影,發現裏頭出現了 Bing 搜尋引擎,不過還來不及看清楚主角使用的手機是不是 Windows Phone 7 。

微軟旗下的產品這陣子,常透過結合電視節目行銷的方式進行,像是可以在不少的美國電視劇中,看到Widnows Phone 7 的身影。

3722

這次則是微軟的另一個產品 Bing 搜尋引擎,結合《啟動原始碼》這部新片一起做宣傳。電影中,當主角傑克葛倫霍在查詢謎團時,透過 Bing 搜尋引擎,就能輕易地搜尋到關鍵的資料,手機還是跟人家凹來的。(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過,出現的時間實在非常短暫,還看不清楚主角使用的手機是不是 Windows Phone 7?這就有待眼尖的粉絲來解謎嚕!

《啟動原始碼》還算不錯看,喜歡《蝴蝶效應》這類科幻片的粉絲,應該也會喜歡這部片子。如果你有看出出現的手機是哪隻,也歡迎在下面留言跟大家一起討論。

電影預告(有 Bing 搜尋引擎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