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雖然 Xbox Live 價格普遍偏高,加上台灣地區尚未正式開放 Marketplace,因此許多玩家對於 Xbox Live 遊戲都是處於看得到,吃不到的狀況,但微軟的腳步可沒停著,最近又放出了一連串的 XBOX Live 遊戲。

微軟公布了一段影片,主要焦點雖然放在 PC 上的《神鬼寓言3 Fable III 》和《世紀帝國網路版 Age of Empires Online》。

image

但同時也展示了多款即將在 WP7 上推出的 XBOX Live 新遊戲,這些遊戲包括:《神鬼寓言高爾夫 Fable Coin Golf 》, 《憤怒鳥 Angry Birds》, 《Hydro Thunder Go》, 《geoDefense》, 《塗鴉跳躍 Doodle Jump》, 《植物大戰殭屍 Plants versus Zombies》等,更多圖片可參考:超級給力的遊戲大作六門齊發 - Angry Birds 將在四月飛進 Windows Phone 7

image6

其中《Fable Coin Golf 神鬼寓言高爾夫》這款遊戲只在 MWC 中由微軟 CEO 包默大叔親自宣布過,這次的影片是第一次公布《Fable Coin Golf 神鬼寓言高爾夫》遊戲畫面,看起來效果十分不錯。

介紹人員也正式確認在《Fable Coin Golf 神鬼寓言高爾夫》中取得的金幣,可以使用在《神鬼寓言3 Fable III 》上,這是非常有意思的娛樂體驗,類似很多年前 Seag 曾經推出過的 Dreamcase 搭配上記憶卡小遊戲,玩家外出時,可以帶著記憶卡玩小遊戲賺錢,等到回家後,再將賺到的錢幣存回正是遊戲中,相信玩家很快地就可以在下個月能體驗到《神鬼寓言3 Fable III 》+《Fable Coin Golf 神鬼寓言高爾夫》的整合特性。

image9

逐漸加溫的 XBOX Live 遊戲陣容,使得 WP7 的娛樂性,不輸給其他移動平台,只是台灣地區的 Marketplace 尚未開放,希望屆時中文機上市時能同步開放,讓玩家可以好好享受,盡情玩樂。
有甚麼想法,就留言給我們吧!

《Fable Coin Golf 神鬼寓言高爾夫》和多款遊戲的展示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