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3912291-f9b8-4401-9c23-9f9e7a6baae3

國外獨立開發人員 David 捎來了一則訊息,他所開發的《霓虹刺客 TapSplosion》第一版已經完成,並且送交 Marketplace 審核,正在往正式發佈的路上前進。

這款遊戲的靈感,其實是來自一個受歡迎的iPhone遊戲《Tilt to Live》。《霓虹刺客 TapSplosion》用了相同的概念,玩家的目標很簡單,只要將手機傾斜就可以控制角色移動,並且躲閃敵人,而點擊螢幕,會放出一個炸彈,可以透過炸彈的震波消滅敵人。

4efbfc36-1ae4-43b0-ae29-d920800c0db2

跟《Tilt to Live》不同的是,它的視覺效果非常華麗,同時玩家可以提交分數到全球排行,跟其他朋友互相比較,看誰能贏得最高分。

60a1a754-c0e4-4af6-b6ae-bd1c91ecba35

《霓虹刺客 TapSplosion》的訂價將是 1.29 美金,如果它的操控性是流暢而且爽快,的確比起平均 4 塊美金錢起跳的 Xbox Live 遊戲划算。 如果你對這款遊戲有任何想法,請在下面留言讓我們知道。

《霓虹刺客 TapSplosion》遊戲預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