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2Fake 

還記得小編前陣子介紹過的《Strike Out》嗎?《Strike Out》是一款測試投球的速度的遊戲,只要緊握手機做出投球動作,就可以測量你的球速,但或許有很多人不知道,這款遊戲裡還藏了一個密技,可以拿來惡搞朋友!

密技的用法非常簡單,只要在 Help 頁面按下下方的球,就會顯示密技的用法。

首先跟你的朋友炫耀一下你的 Windows Phone 7 原來可以測試投球的速度,隨後先給他們試投幾次,讓他們信以為真,只要投出的力量越大,球速就會越快。

StrikeOut_V11PRnews_0309_1

接著,你可以跟朋友打個賭,比比看誰可以投出最快的球速,這時候只要在投球之前點擊螢幕,就可以設定球速。

如果你偷偷使用了這個密技,你一定可以投出比你朋友更快的球速,到時候看一下朋友很囧的表情,應該會是超讚的感覺!

另外,一旦設定最弱的球速,《Strike Out》還會出現一種非常搞笑的音效,你朋友的表情應該會像最上面那張圖一樣!

StrikeOut_V11PRnews_0309_2

目前《Strike Out》已更新到1.1版,在1.1版中多了下面這些功能
- 你可以上傳你的MVP卡片到Facebook,並且向你的朋友炫耀!
- 收集汽水瓶蓋的要素:遊戲中會依照投出的球速,獲得一些汽水瓶蓋。

聽說還有一個更新會在四月推出,會有更多的模式跟彩蛋! 這些功能將會透過收集的汽水瓶蓋來解開,現在應該可以開始來收集汽水瓶蓋了。

事實上,小編還發現,Help 火焰球的那個頁面,還有一個隱藏的密技,需要這款軟體下載超過10萬次,開發團隊才會解開,這裡就不知道是甚麼了。

Btn_downloadWPapp

如果你對這款遊戲有任何想法,請在下面留言讓我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