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7-xbox-live-game-screen-rm-eng

Windows Phone 7 上有許多大廠所推出的 Xbox Live 遊戲,粉絲頁有朋友反映在下載時,會出現 "Attention required. Press here" 的錯誤訊息,其實解決方式非常簡單。

Windows Phone 7 為了避免使用者透過3G下載時,會出現不穩定或斷線的情況,造成比較大的檔案無法順利下載,因此只要超過20MB的遊戲,就會要求使用者使用WIFI或連接ZUNE進行下載。

通常支援Xbox Live 的遊戲容量明顯都比較大,因此,當下載時出現 "Attention required. Press here",只要改用WIFI或連上ZUNE就可以順利下載完成了。

感謝粉絲頁翊恒&
Ching Ho Tam分享的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