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keOut_main

還記得你的野球魂嗎?Marketplace 上出現了一款免費的棒球遊戲《Strike Out》,國外 WP7 Connect 給了《Strike Out》四顆星的高分,也被許多網站譽為殺手級的遊戲。遊戲本身畫風相當可愛,玩法也非常創新,不過真正被譽為殺手的原因就要聽小編娓娓道來了!

還記得年輕時候在球場揮汗練習的日子嗎?
還記得曾經夢想成為王牌投手的年少輕狂嗎?
現在,你有一個機會,可以成為球速最快的王牌投手,只要下載這款《Strike Out》。

這是 Marketplace 上最近出現一款免費的棒球遊戲《Strike Out》的宣傳,國外 WP7 Connect 給了《Strike Out》四顆星的高分,這是一款蠻令人印象深刻的棒球測速軟體,它可以測試你投球的速度。試試看你能投出多快的球速。

只要緊握手機,並做出投球的動作,就可以測量你的投球速度,玩法可說是相當的簡單有趣!

image

不過,千萬不要掉以輕心,別在沒有律師的陪同下,玩這款遊戲。因為一旦你玩上癮,《Strike Out》可能會讓你一不留神,就讓 Windows Phone 7 飛了出去,到時候可沒有人會賠你一隻手機啊!

這也就是為什麼這款遊戲會被許多網站譽為殺手級的遊戲原因了XD,玩的時候千萬要緊握手機,可別因為可愛的風格就掉以輕心!

《Strike Out》體感的玩法讓人不知不覺想到最近熱賣的Kinect,不知道這是不是微軟委託廠商開發的遊戲,看微軟是真的想要提升 Windows Phone 7 的銷量(或是換機率)。

想讓你的WP7變身成Kinect嗎? 這款遊戲現在免費當中,傳聞新版本的《Strike Out》將在三月份更新,聽說會增加一些有趣的驚喜!

Btn_downloadWPa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