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

新一期的Windows Phone 7 開發人員電子報二月號在昨晚發送,雖然大部分內容都已經報導過,但其中一則消息除了讓開發人員興奮,也應該會讓 Windows Phone 7 使用者感到開心。

1. 我們已經跟Nokia 成為夥伴關係

2. Windows Phone 7 重要公告
    a. 首次更新即將推出
    b. 多工、Twitter整合、IE9、HTML 5 更新將在今年推出 (時間未定)。

3. 將免費軟體的限制從5個改為100個
可能許多朋友不太清楚,先前微軟對於每位開發人員上傳免費應用程式的數量訂在五個,當然此舉是為了鼓勵開發人員盡量開發付費軟體,但同樣也讓免費軟體數量變得比較少。現在這個政策已經鬆綁許多,相信短期內應該會增加不少免費軟體。

4. APP內不需要再有技術支援的信箱或聯繫方式
過去,開發人員都必須在軟體內增加支援信箱或聯絡方式,導致很多沒有公司或是不想提供聯繫方式的開發人員都遭到退件,現在微軟已經取消了這項限制。

5. 開發工具的一月更新已經可以下載

6. 贊助開發人員Telerik工具套件

7. 想讓開發軟體的UI更好嗎? 前往
http://windowsphone.interopbridges.com/

8. 別讓了微軟開發者大會 MIX 將在四月12-18登場,各位拉斯維加斯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