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1

《憤怒鳥 Angry Birds》開發商Rovio在日前的採訪中透露,他們有意將熱門手機遊戲《憤怒鳥 Angry Birds》移植到 Windows Phone。除此之外,Rovio 還表示製作團隊正在開發該遊戲的 3D 版。

當媒體記者問到《憤怒鳥 Angry Birds》何時會發售 WP7 版時,該公司董事長 Peter Vesterbacka 表示 : 我們正在準備。眾所皆知,當初《憤怒鳥 Angry Birds》要移植到 WP7 最大障礙來自微軟,Vesterbacka 對此表示 : 微軟的律師太多了。

不過,微軟最近與 NOKIA 合作一事,倒成了 Rovio 必須要登上 WP7 的一大誘因。因為《憤怒鳥 Angry Birds》在其他平臺上大受歡迎,人們對該遊戲移植到 WP7 的呼聲也越來越高,再加上它的影響力已經遠超休閒遊戲,甚至與好萊塢動畫電影《里歐大冒險 Rio》結成了品牌同盟,所以《憤怒鳥 Angry Birds》不能缺席在 NOKIA WP7 平臺上的登場。

當初會有心結,是因為微軟曾未經Rovio授權,就將《憤怒鳥 Angry Birds》LOGO 用於 WP7 的宣傳活動,原本預計是可以達到曝光的效果,但反而惹惱了 Rovio 。但據 Vesterbacka 所稱,Rovio 現在已經不再追溯過往,兩家公司也絕非宿敵,所以《憤怒鳥 Angry Birds》有打算開發 WP7 版。

另外,他還表示該遊戲的 3D 版已進入開發階段,但拒絕透露其具體平臺以及上市日期,Rovio 表示他們之前也開發過多款 3D 遊戲,所以 3D 版《憤怒鳥》不會存在很大的技術難題。”

Rovio 曾在 2006 年收購了 3D 遊戲公司 Pixelgene,所以 Rovio 很有可能利用這一資源優勢,將這款遊戲的 3D 版本推向任天堂 3DS 和LG Pptimus 3D 等設備。

遺憾的是,Rovi o至今不肯透露該遊戲 WP7 的發售日期,也不公開 3D 版本的有關詳情,用Vesterbacka 的話來說就是,他們正在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