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1ballmer2102

微軟CEO Ballmer、Windows Phone 7 產品經理Joe,和Nolia CEO Stephen Elop 在2011年移動世界大會(MWC 2011) 上發表主題演講。重點持續環繞在 Windows Phone 7 以及未來的相關更新上。

以下為演講實況:

Microsoft_CEO_MWC_2011_610x471

Ballmer登臺。他說:“去年,世界發生極大變化。”他列舉了微軟去年完成的工作,包括推出WP7等;並宣佈將在未來幾周內發布WP7更新。

鮑爾默:和Nokia的合作之下,微軟今年的腳步將比2010年更快,我們最重要的事情是研發優秀的手機。

鮑爾默:我們收到非常多的回饋,93%的消費者對WP7手機表示滿意。我們感到非常振奮,這些消費者會鼓動朋友也去購買WP7手機,他們是Windows Phone 7 的傳教士 (好像在說我愛Windows Phone 7的粉絲朋友)。

鮑爾默:WP7手機之所以受到歡迎,主要還是歸功於介面設計。應用很重要,但介面是基礎。手機市場充斥著設計雷同的產品。這些手機很好,但消費者對WP7的與眾不同感到高興。他們喜歡差異。這種‘一見鐘情’更加簡單和快捷,最棒的例子是拍照功能,WP7的設計使拍照變得超快、超容易。

鮑爾默:我們將繼續為介面設計投入龐大的資源,讓它更好、更完美。WP7將增強多工處理。去年9月,我們發布了PC版IE 9的測試版,其下載量已達2500萬次。IE 9候選版(即RC版)剛剛發布。預計在年底之前,我們將把IE 9引入WP7。

ballmer_phones2_web_thumb

鮑爾默:另外,我們正致力於整合使用者體驗。這十分重要,因為我們熱愛應用和服務。我們正試圖整合最重要的功能。我們擁有6個中心(Hub)。其中People Hub可提供社交動態和聯系人資訊。”

鮑爾默:Office Hub提高了生產效率,可迅速執行工作上需要的功能。Sharepoint使工作團隊能夠遠程協作,我們將很快增加對Skydrive的支援。

鮑爾默:Pictures Hub可將圖片自動上傳至遠程服務器並備份。Music Hub整合了雲端運算,用戶無需啟動協力廠商應用,即可獲得流媒體音樂。

鮑爾默:Marketplace是應用商店。最後是Games Hub,與Xbox Live整合。

鮑爾默:今年,WP7將整合Twitter。如果你喜歡Facebook的整合,你就會喜歡Twitter的整合。(小編個人比較期待中文機有噗浪整合)

接著,Windows Phone 7項目主管 Joe Belfiore 登場。

mwc2011ballmer2036

喬伊將PC版IE 9與Safari瀏覽器進行對比。相比之下,Safari非常的緩慢。

喬伊展示多工,看起來真不是蓋的,WP7的多工,是讓你連遊戲玩到哪都一目了然~

喬伊表示,這些更新將於2011年免費發布,但他並沒有透露具體日期。

最後,喬伊展示WP7手機與Kinect整合的效果,WP7可充當控制器,正所謂雙拳難敵四手,這位仁兄下場非常壯烈,也幸好不是真的被球K。


包默再度登臺,WP7手機發售當天的應用數量超過了任何手機,我們的軟體市集擁有超過8000款應用,這個數字還在成長當中,也已經有30000名開發人員在Marketplace註冊。

Microsoft Keynote

包默:“各位知道,我們非常有經驗,對於軟體開發,對於娛樂市場。我們不會讓WP7平臺像其他平臺一樣,一堆不相容的工具,把開發團隊搞的精神分裂。”

包默:“上週五,微軟與 Nokia 達成戰略合作關系。Nokia 擁有不可思議的能力,包括了工業設計,相機技術,以及市場通路等。此外,Nokia 的地圖和地理位置技術將跟Bing 整合,廣泛應用於PC、電視等多個平臺。這將提高WP7產品的銷量,並使人們更快接受這一平臺。”

Nokia CEO史蒂芬·艾洛普(Stephen Elop)登臺。

stephen-elop_t

Elop:“當你們閱讀報道時,會發現一個共同主題:微軟與 Nokia 的合作水到渠成。”

Elop:“此外,我們的分配十分均衡。我們將向微軟提供導航和地理位置技術,以提供單一用戶體驗。”

Elop:“我們要確保推出的產品更具競爭力。這有利於移動運營商。我們能夠建立除蘋果iOS和Google Android之外的第三個生態系統。我們擁有力量和知識。這對開發人員是個好消息。我們可以引入規模經營。”

包默最後登場做出總結:“Nokia 的支持將對WP7起到全面的幫助作用,有利於我們的手機合作夥伴。移動運營商也希望有成規模的可替代機型。微軟認為,我們將成為對運營商最友好的平臺。我們正在不斷改進WP7。”

046701914c490a047_o

包默:“我們對此非常樂觀。2011年將是發展迅速的一年,也將是大有可為的一年。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