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our-nokia-windows-phone-7-0

就在今晚,Nokia 將宣布一些重大決策,Nokia 究竟會選擇Android,還是Windows Phone 7?

週五,Nokia 將發佈公司的新戰略,有傳言稱,Nokia 將宣佈與Android或Windows Phone 7共同合作。Nokia CEO Stephen Elop 在接受採訪時稱:究竟是選擇Android,還是Windows Phone 7,主要取決於能否為產品展現個性化,而且不僅僅是個性化問題,還要是可不斷擴充的個性化。(聽起來很像是Android)

目前,Nokia 有三種選擇:堅持使用MeeGo,支持 Android,或改用Windows Phone 7。

Elop 說:“Android發展得相當不錯,市場佔有率爬得很高。如果Android和Nokia合作,一定會進一步推動Android的發展。

至於微軟的Windows Phone 7,Elop 表示:“Windows Phone 7 正是初期階段,這是一款很漂亮的產品。”

那麼,今晚究竟會出現甚麼答案呢?粉絲頁現正開放賭盤,大家一起來預測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