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net-explorer-9

昨晚 IE9 RC 正式發布,而從MWC也傳來消息,微軟將在MWC展會上公布Windows Phone 7 更新“Mango”,其中就將包含Internet Explorer Mobile 9

一直以來,微軟手機系統裡的IE由於效率不佳,功能不夠強而一直處於被人詬病,過去 Windows Moblie 還有一批瀏覽器開發廠商在製作瀏覽器,但到了Windows Phone 7,如果想製作瀏覽器app,也只能使用IE的核心,所以IE底層的效能好不好,有哪些功能,就直接取決了使用者瀏覽網站的體驗。

而這次微軟發佈的IE Mobile將帶來相當大的改觀,它從IE7 Mobile的基礎上直接升級,跳過了IE8階段(只加入部分功能),全新的核心會開始支援HTML5,同時也帶來了外觀上的改進。

目前預計時間還不確定,有媒體說Mango已經與第一次正式更新合併,所以正式發佈時間是3月8日。另外一種說法是Mango會在八月份或九月才發布,兩種說法相差的時間可是相當遠。

但由於HTML5是相當重大的支援,升級IE9相信是肯定的,但時間上面就還無法確定,目前小編也是剛看到這則消息,會持續為各位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