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斯巴~1

一定有不少 Windows Phone 7 粉絲們跟小編一樣,一直期待著即將到來的二月更新。先前就有傳聞指出二月更新將在大年初五,也就是2月7號放出。不過今天已經來到2月9號,卻甚麼事情也沒發生,不免讓人感到失望。但真的是甚麼事情也沒發生嗎?

事實上,大約在二月七號的時候,微軟的確發布了一次更新,但這次更新是針對開發人員所釋出的開發工具更新包,目的是提供複製貼上功能的模擬器,讓開發人員可以先行測試,不過也僅僅是在模擬器的部分,目前就連開發人員本身的開發機器,也暫時沒有辦法進行更新。

小編也特別請教了台灣的開發廠商,詢問關於這次開發人員更新的一些細節,根據廠商表示,微軟的更新包除了提供模擬器複製貼上的功能外,並沒有增加什麼令人驚奇的功能。但除此之外,在軟體的載入速度和穩定上是有隱約感覺有所進步。

看樣子,微軟似乎並沒有打算在首次更新的時後,增加太多令人驚豔的功能,而是花了不少時間在修補設計上的細節。畢竟WP7是花了大約不到兩年的時間就蹦出來的全新系統,肯定有不少地方仍然修要翻修。

微軟這步棋走的並沒錯,先把基礎打好,再逐步增加功能,而不是疊床架屋的不斷增加新功能,導致系統最後過於龐大難用。

不過競爭是激烈的,同時時間也是寶貴的,消費者並無耐心等待過久,微軟還是得加緊腳步!至於正確的更新時間是何時,小編會密切為各位留意。

非常抱歉上次的新聞讓大家過於期待更新的到來,未來關於各類更新消息,小編會確認再三再做發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