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phone-7-marketplac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一個情況,就是 Marketplace 時常出現某隻軟體需要更新,但當點下更新後,軟體便會瞬間完成更新,接著會發現軟體並沒有更新,而且回到Marketplace 又發現軟體需要更新的訊息,讓使用者就此陷入無限迴圈。

這其實是一個很特別的狀況,也就是微軟不允許下載試用版軟體的使用者進行更新。但也不是全然無解,只要將原本的軟體反安裝後,再重新下載一次試用版,就可以獲得最新版本的軟體了。

這樣的設計主要是為了保護付費使用者的權益,但並沒有訊息提示下載試用版的使用者,在當今微軟大力強調使用者體驗的今天,這樣的設計是不是還有改進空間呢?


後記 : 此問題已經在 Nodo 更新後解決,試用版也可以正常更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