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_12842_1

儘管Nokia將會推出Windows Phone 7的手機謠言已經傳了好一陣子,但Nokia似乎一直沒有正面否認或者肯定,不過前幾天他們的新CEO的言談中似乎透露初一些端倪。

Stephen Elop談到:目前移動平台上的競爭,已經從過去的硬體,轉變成軟體,大家很明顯可以看到這個產業已經在改變,我們必須要馬上加入戰局。而目前我們可以自己開發系統,或是選擇加入其他的陣營。

Stephen Elop這段話,當然是點到為止,但這表示Nokia對於其他的作業系統還保有一定的開放態度。而目前Nokia可以選擇的作業系統除了Android之外,就剩下Windows Phone 7了。

對了,附帶一提,Stephen Elop是目前Nikoa的CEO,而他前一份工作是微軟高級主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