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p_image001

Windows Phone 7首次系統升級最引人關注的就是將新增複製/貼上功能,今天,正與微軟進行緊密合作的WP7破解團隊ChevronWP7成員之一Chris Walsh在部落格上曝光了這個功能的畫面。

不過,WP7 即將添加的複製貼上功能有一個最大的問題,那就是它僅支援協力廠商應用程式的文字方塊(TextBox)控制項,系統能自動識別輸入的文本並為使用者提供文本選擇器以及複製按鈕。遺憾的是,對於某些不使用文字方塊來顯示文字的應用程式,它們就無法使用這個功能。

另一個比較好的消息是,Windows Phone 的首次升級將提供更快的速度。根據Walsh的測試,在打開一個名為“de Blob”的遊戲時,當前的WP7需要37秒才能進入其主介面,而升級後的WP7則只需要17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love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